我室王启刚教授获评“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日前,同济大学新闻网发布信息,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市级表彰。我室王启刚教授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新闻称,经过近一年的创建和评选工作,我室王启刚教授、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发展部副主任张铮、党委宣传部网络宣传信息科副科长孟叶舟等三位同志获评“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2级景观二班青年团队获评“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宁、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宣传处处长陈海滨两位同志获评“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艺术与传媒学院2013级设计学专业硕士生王梦含、人文学院2012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本科生王佳琪两位同学获评“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同济大学新闻网链接:我校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获上海市“五四”表彰

E-mail:caslab@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化学馆230室           
电话:86-21-65983503            
邮编:200092


上海市化学品分析风险评估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