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参加全国化学动力学会议展讲获评优秀墙报奖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我室学生参加全国化学动力学会议展讲获评优秀墙报奖

 

 

    2019年10月11-14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复旦大学和苏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化学动力学会议,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畔顺利举办。王雪峰教授课题组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课题组博士生辛珂的学术海报获评优秀墙报奖。

 

 

         据悉,此次会议邀请了从事化学动力学研究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会人数将近700人。作为中国化学会化学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我院王雪峰教授领衔的课题组长期致力于低温基质红外光解研究化学动力学领域的研究,在该领域有一定的知名度。王雪峰教授也应邀带领课题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约有60余位科研工作者分别在主、分会场作口头报告,王雪峰教授受邀担任分会场主持人。

 

 

         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所学生制作的250余份海报参加了展讲评选,20张海报获评优秀墙报奖,我院2017级博士生辛珂同学题为“Infrared  Photodissociation Spectroscopic of  VO+(H2O)n=1-5Ar complexes: the investigation of  water molecules inding to metal oxide”的海报名列其中。

 

E-mail:caslab@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化学馆230室           
电话:86-21-65983503            
邮编:200092


上海市化学品分析风险评估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