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冰教授再次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闫冰教授再次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1月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上海市化学品分析、风险评估与控制重点实验室闫冰教授再次入选其中。因为长期在功能材料科学领域研究的重要影响,闫冰教授已经连续多年入选该榜单。 据悉,2018年同济大学共有33人入选,位列全国高校排名第八名(并列)。

 

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

  

  

信息来源于 微信公众号《软科》—— 重磅: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今日正式发布!

  

E-mail:caslab@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化学馆230室           
电话:86-21-65983503            
邮编:200092


上海市化学品分析风险评估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